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源归类

王祖贤电影系列

时间:2018-04-17 14:3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王祖贤,英文名:Joey Wong,1967年1月31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王祖贤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是1984年拍摄的《湖畔幽魂》,又名《今年的湖畔会很冷》;其后签约邵氏电影公司到香港发展。1987年,王祖贤凭借电影《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1992年,凭借电影《倩女幽魂Ⅲ:道道道》获得第25届西班牙锡切斯奇幻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王祖贤于2004年拍完电影《美丽上海》后宣布息影,该片获第2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

王祖贤是香港电影鼎盛时期的“四大花旦”之一,被公认为“亚洲第一美腿”、“东方的波姬小丝”。王祖贤所扮演角色带有一种梦幻般的美,是一代人心中的超级女神。

以下为已整理归类的王祖贤系列电影资源,点击片名即进入详细下载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