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经典港片  九十年代  王祖贤  刘德华

[王祖贤电影系列][冲击天子门生.1991][DVDRip/MKV/国粤双语/无字幕/710MB]

时间:2018-03-27 10:31: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王祖贤、刘德华主演的香港经典电影《冲击天子门生》(1991)

中文名:冲击天子门生

其它名:香港教父

英文名:Hong Kong Godfather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罗烈

编剧:南燕

主演:刘德华、张耀扬、王祖贤、鲍方、黄光亮

类型:经典港片、动作犯罪

片长:94分钟

上映时间:1991年09月12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无字幕/710MB

剧情简介:

王祖贤、刘德华主演的香港经典电影《冲击天子门生》(1991),是教父式的黑帮史诗影片,除了展现黑帮之间的冲突和跟警方对立之外,还细腻描写人物在性格上饱受的矛盾。

洪兴社经多年发展,基本已将生意转入正行,老当家忠叔出于义气接受海龙社当家的请求,拜托警界多年好友林森对海龙社毒品生意网开一面,岂料两人会面时遭人行刺。林森遇害,忠叔为避嫌只得远走台湾,将社团事务交予三个儿子。英国留学归来的反黑组警官梁振邦办案讲求原则,与忠叔脾气火爆的次子阿武多有摩擦,三子小玉为人冷静,梁警官和他几次接触,彼此留下颇深的印象。另一方面,强运社当家阿飞挑拨海龙社与洪兴社关系,两方人马厮杀不断,小玉一再克制,对方反而得寸进尺杀害大哥阿文。忠叔返港引发两方决战准备,梁警官亦率领警队严阵以待……

王祖贤、刘德华主演的香港经典电影《冲击天子门生》(1991)

 

免费下载: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以下下载方式需正式会员以上权限!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