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经典港片][王祖贤,周润发:义盖云天.1986][Bluray720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2.71GB]

时间:2018-04-18 19:03: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王祖贤、周润发主演的香港经典爱情动作片《义盖云天》(1986)

中文名:义盖云天

英文名:A Hearty Response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罗文

编剧:黎文卓

主演:周润发、王祖贤、吕方、潘丽贤

类型:经典港片、爱情动作

片长:89分钟

上映时间:1986年10月30日

资源信息:Bluray720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2.71GB

剧情简介:

港生(王祖贤)从大陆偷渡至香港,一路颠簸还被蛇头欺辱,搏斗过程中将蛇头打伤才逃脱出来,但外面的世界同样令她感到陌生惶恐。她起初预备投靠自己的姨妈,却遭到姨妈拒绝且冷言讽刺港生,而姨父则垂涎其美色,港生只得离开姨妈家再次流落街头。督查何定邦(周润发)和祥仁追捕白粉雄,白粉雄驾车冲出街道撞倒了路边的港生。港生在医院苏醒以后害怕身份败露被送回大陆,灵机一动谎称自己脑部受伤得了失忆症,还“认准”何定邦就是其丈夫伟雄。心性善良的定邦只得将港生接回家中暂住,二人关系日渐改变,但港生“偷渡客”的身份却像两人关系中的定时炸弹时时刻刻存在着……

本资源标签:经典港片   八十年代   王祖贤   周润发

游客可用普通迅雷下载!正式会员可用专用高速下载!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普通迅雷下载限速!专用高速下载为多线程高速,支持电脑,平板,手机使用!

如有需要,压缩包默认解压码为:xiang88!高速下载测试页☞请点此前往!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