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经典港片  八十年代  王祖贤  周润发

[王祖贤电影系列][大丈夫日记.1988][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2.21GB]

时间:2018-03-26 17:4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王祖贤、周润发等主演的香港经典电影《大丈夫日记》(1988)

中文名:大丈夫日记

英文名:Diary of a Big Man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楚原

编剧:郑忠泰、吴文辉

主演:周润发、王祖贤、叶倩文、李子雄

类型:经典港片、喜剧爱情

片长:86分钟

上映时间:1988年07月21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2.21GB

剧情简介:

任职于金融机构的周定发(周润发)。他分别认识了做空姐的Sally跟开时装店的祖儿(王祖贤)。周定发面对两位天姿国色都无法下决定,难舍其一,于是分别在英国及法国跟两女子结婚。婚后他们回到香港,周定发在好友志雄的帮助下努力周旋与两个老婆之间,笑料百出。可是事情到了后来都是让两个老婆知道了真相,Sally与祖儿气愤不已,打算联合起来报复周定发。

王祖贤、周润发等主演的香港经典电影《大丈夫日记》(1988)
王祖贤、周润发等主演的香港经典电影《大丈夫日记》(1988)

王祖贤电影系列合集请点这里进入!

 

免费下载: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以下下载方式需正式会员以上权限!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