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经典港片][王祖贤,单立文:潘金莲之前世今生.1989][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01GB]

时间:2018-04-18 16:23: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王祖贤、单立文主演的经典悬疑奇幻港片《潘金莲之前世今生》(1989)

中文名:潘金莲之前世今生

英文名:The Reincarnation of Golden Lotus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罗卓瑶

编剧:李碧华

主演:王祖贤、单立文、林俊贤、曾志伟、谷峰

类型:经典港片、悬疑奇幻

片长:91分钟

上映时间:1989年9月21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01GB

剧情简介:

影片根据香江名笔李碧华的同名小说改编,妖艳诡异又不乏深邃犀利,在注重娱乐性的同时,侧重对人性以及女性细腻心理的探索,画面亦幻亦真,两个不同时空的影像交织,使信息的传达更富感性色彩,值得一看。

千古第一淫妇潘金莲(王祖贤)身首异处,魂赴阴曹,却念念不忘报仇雪恨。过奈何桥之际推翻孟婆汤,纵身跳入轮回的未知。今世正值文革动乱,芭蕾舞团的翘楚单玉莲(王祖贤)惨遭团长强暴,下放农村造鞋厂。一心只求宁静生活,却一再被宿命折磨的可怜女子注定了一生的颠沛流离。由内陆辗转香江,生命中先后出现的3个男人武龙、武汝大、Simon(单立文)似乎都只是前世的梦影。凄苦命运是否仍要重演,身处现代的飘零女子是否仍将走上千年前的老路?所谓的报仇雪恨是否真能如愿?爱恨交织的不了情又将何去何从?

本资源标签:经典港片   八十年代   王祖贤   单立文

王祖贤系列电影资源整合请点这里进入!

游客可用普通迅雷下载!正式会员可用专用高速下载!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普通迅雷下载限速!专用高速下载为多线程高速,支持电脑,平板,手机使用!

如有需要,压缩包默认解压码为:xiang88!高速下载测试页☞请点此前往!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