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经典港片][王祖贤,张国荣:东邪西毒.1994][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37GB]

时间:2018-04-18 17:13: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王祖贤、张国荣等主演的经典古装武侠动作片《东邪西毒》(1994)

中文名:东邪西毒

英文名:Ashes of Time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王家卫

编剧:王家卫、金庸

主演:王祖贤、张国荣、张曼玉、梁朝伟、林青霞、张学友、梁家辉、杨采妮、刘嘉玲

类型:经典港片、古装武侠动作

片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1994年9月17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37GB

剧情简介:

《东邪西毒》是亚洲电影的巅峰之作,导演王家卫颠覆了传统的武侠片,将电影里的角色从剧情里剥离出来,从不同的角度讲述故事的不同进程,表达了人一生中最细腻的情感—爱情。

在恋负气嫁给兄长的当晚,欧阳锋黯然离开白陀山,走进沙漠某个小镇,成为一名杀手中介人。他的朋友、风流剑客黄药师每年都来小镇与他畅饮,酒话里有关白陀山的消息令他忘却往事的念想渐次演变成自欺行为。黄药师只是表面风流,他迷恋好友“盲武士”的妻子桃花,后者在丈夫死后,永远地离开了他;而对迷恋他的女人慕容嫣,他又不愿兑现曾经随口说出的承诺,这使得慕容嫣迷失于自己的身份中。与欧阳锋构成短暂“买凶杀人”关系的洪七、村姑等人,也都有一段只有他们自己才知、不愿回首的痛苦过往。

本资源标签:经典港片   九十年代   王祖贤   张国荣   张曼玉   梁朝伟   林青霞   张学友   梁家辉   杨采妮   刘嘉玲

王祖贤系列电影资源整合请点这里进入!

游客可用普通迅雷下载!正式会员可用专用高速下载!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普通迅雷下载限速!专用高速下载为多线程高速,支持电脑,平板,手机使用!

如有需要,压缩包默认解压码为:xiang88!高速下载测试页☞请点此前往!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