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经典港片][王祖贤,周润发:长短脚之恋.1988][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37GB]

时间:2018-04-21 16:54: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王祖贤、周润发主演的经典爱情喜剧《长短脚之恋》(1988)

中文名:长短脚之恋

英文名:Fractured Follies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王钟

编剧:张炎江、钟继昌、袁俊文、龙天生、梁日新、王钟

主演:王祖贤、周润发、利智 、王青、黄霑

类型:经典港片、爱情喜剧

片长:95分钟

上映时间:1988年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37GB

剧情简介:

王祖贤所扮演的超市老板女儿阿美,和周润发扮演的出租车司机梁祖孝,和一干中下阶层的小人物,虽然都有些小毛病和不足之处,却都有善良、正直、乐观、单纯的特点,影片风格情节自然、处处温情。

天生脚有残疾的阿美(王祖贤)是个美丽的姑娘,其父因被其堂叔所骗,购下一间残破不堪的超级市场后,变得疯疯癫癫,生活重担全落在阿美肩上。一次交通事故,司机梁祖孝(周润发)开车撞伤阿美,祖孝误以为阿美的脚乃自己撞残,十分内疚,尽全力帮阿美经营超级市场经过一段复杂的感情历程,长短脚终成百年之好。

本资源标签:经典港片   八十年代   王祖贤   周润发   黄霑

王祖贤系列电影资源整合请点这里进入!

游客可用普通迅雷下载!正式会员可用专用高速下载!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普通迅雷下载限速!专用高速下载为多线程高速,支持电脑,平板,手机使用!

如有需要,压缩包默认解压码为:xiang88!高速下载测试页☞请点此前往!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