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香港  经典港片  九十年代  王祖贤  郑少秋  林正英  午马  洪金宝

[经典港片][王祖贤,郑少秋:画皮之阴阳法王.1993][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600MB]

时间:2018-04-01 13:02: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王祖贤、郑少秋、林正英主演的经典恐怖奇幻港片《画皮之阴阳法王》(1993)

中文名:画皮之阴阳法王

其它名:畫皮之陰陽法王

英文名:Painted Skin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胡金铨

编剧:阿城、胡金铨

主演:郑少秋、王祖贤、午马、洪金宝、林正英、刘洵

类型:经典港片、恐怖奇幻

片长:95分钟

上映时间:1993年9月18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600MB

剧情简介:

落第书生王生(郑少秋)娶妻多年,一无所出。一日自城中赶路回家时,偶遇一明艳照人之少妇尤枫(王祖贤)。枫自称身世可怜,被逼嫁入某大户人当妾待,正室所虐,故冒死出走,王仗义相助,愿意让枫暂居于其书斋,当晚王欲与枫行鱼水之欢,天忽亮,枫推说身体不适,拒绝了王的要求。

翌日,王往城中购胭脂水粉,欲赠枫以讨其欢心,遇玉清道人,后者指王邪气缠身,王置之不理。王返家,向妻子陈氏表明心意娶枫为妾,陈氏趁枫宽衣沐浴时,竟自窗外窥得枫取下脸皮,点画胭脂之骇人情景,吓得晕死过去,王连狂奔玉清道观,求道人除魔,玉清把一尘拂予王,嘱王把它挂在寝室门外,再作打算,不料枫却潜入室内,向王申诉前生之辛酸遭遇。

本资源标签:经典港片   九十年代   王祖贤   郑少秋   林正英   午马   洪金宝

王祖贤、郑少秋、林正英主演的经典恐怖奇幻港片《画皮之阴阳法王》(1993)

 

游客下载:点此城通网盘下载!注:下载后可秒传至百度网盘!

以下百度网盘下载需正式会员以上权限!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