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经典港片  八十年代  王祖贤  许冠杰

[王祖贤电影系列][打工皇帝.1985][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37GB]

时间:2018-03-28 14:35: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王祖贤、许冠杰主演的香港经典喜剧电影《打工皇帝》(1985)

中文名:打工皇帝

其它名:工人皇帝

英文名:King Worker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徐克

编剧:陈敢权

主演:王祖贤、许冠杰、泰迪·罗宾、徐克、吴孟达

类型:经典港片、喜剧剧情

片长:98分钟

上映时间:1985年08月10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37GB

剧情简介:

面包厂的阿忍(许冠杰)和拖车厂的阿神、阿庆因一场小车祸双双丢掉工作。阿忍面对抚养自己长大母亲只得谎言应付,阿庆则跟随好友阿神回家,暂时住在同一屋檐下。所谓不打不相识,三人因此事件却成为了好朋友,最终进入皇帝面厂工作,但上班第一天便遇到了麻烦。车间主任和厂长任人唯亲,颠倒黑白,为包庇一个犯错的女人企图开除三人顶包。多亏董事长女儿阿美(王祖贤)帮助才保住工作。自此,三个好朋友连同阿美与腐败的厂长一伙展开了笑料百出的斗智赛……

王祖贤、许冠杰主演的香港经典喜剧电影《打工皇帝》(1985)

王祖贤电影系列合集请点这里进入!

 

免费下载: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以下下载方式需正式会员以上权限!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