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经典港片  九十年代  王祖贤  任达华  李若彤

[王祖贤电影系列][浪漫杀手自由人.1990][DVDRip/MKV/粤语/英文字幕/1.25GB]

时间:2018-03-27 10:26: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王祖贤、任达华主演的香港经典电影《浪漫杀手自由人》(1990)

中文名:浪漫杀手自由人

英文名:Killer's Romance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高飞

编剧:池上辽一 、小池一雄

主演:王祖贤、任达华、刘兆铭、李若彤、高飞

类型:经典港片、动作犯罪

片长:92分钟

上映时间:1990年05月17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粤语/英文字幕/1.25GB

剧情简介:

留学英国的珍(王祖贤),过着平静快乐的校园生活,因一次无意间目击山口组杀手自由人枪杀一老者,卷入黑社会仇杀的旋涡中,而改变了她的一生。当自由人再杀唐人街头号首领大窿时,再次巧遇珍,警方发觉珍似乎认识自由人,便将珍带回警署问话。同时大窿之助手二窿也派手也跟踪珍,以求找出自由人下落。自由人欲杀珍灭口,但见珍故意为其隐瞒,并被珍之气质吸引,反而约定再会之期……

王祖贤、任达华主演的香港经典电影《浪漫杀手自由人》(1990)

 

免费下载: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以下下载方式需正式会员以上权限!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