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经典港片][王祖贤,林青霞:东方不败风云再起.1993][Bluray720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2.31GB]

时间:2018-04-22 17:27: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王祖贤、林青霞主演的经典古装武侠片《东方不败风云再起》(1993)

中文名:东方不败风云再起

其它名: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风云再起

英文名:The East Is Red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李惠民、程小东

编剧:司徒慧焯、张炭、徐克

主演:林青霞、王祖贤、王静莹、于荣光、刘洵、高雄、李家鼎 、苑琼丹、任世官

类型:经典港片、古装武侠

片长:98分钟

上映时间:1993年01月21日

资源信息:Bluray720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2.31GB

剧情简介:

水师提督顾长风奉朝廷之命带领西班牙舰队探访黑木崖,过程中西班牙领队欲打开东方不败的棺木于视东方不败为偶像的顾长风发生争执。正在此时黑木崖上忽然现身一怪人,可以以掌接西班牙火枪子弹。顾长风被怪人所救,却身受内伤,坚信其便是东方不败,坚持要一见其真面目,虽死无憾。怪人一偿所愿,让其看自己的庐山真面目,正是当年风采依旧的东方不败(林青霞)。顾长风告诉东方不败江湖上有很多人正在冒充他的名号为非作歹,东方不败于是决定留其性命,让他看着自己重出江湖。与此同时,东方不败旧时爱妾雪千寻(王祖贤)正率领着一群苗人打着东方不败的旗号与日本倭寇就海域问题谈判,雪千寻痴心不改,重组神教只是为了等待爱人归来……

本资源标签:经典港片   九十年代   王祖贤   林青霞

王祖贤、林青霞主演的经典古装武侠片《东方不败风云再起》(1993)

王祖贤系列电影资源整合请点这里进入!

游客可用普通迅雷下载!正式会员可用专用高速下载!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普通迅雷下载限速!专用高速下载为多线程高速,支持电脑,平板,手机使用!

如有需要,压缩包默认解压码为:xiang88!高速下载测试页☞请点此前往!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