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经典港片][王祖贤,莫少聪:血洗红花亭.1990][WEBDL1080P/MKV/国语/简中字幕/美亚4K修复版/1.84GB]

时间:2018-04-20 17:41: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王祖贤、莫少聪主演的经典动作剧情《血洗红花亭》(1990)

中文名:血洗红花亭

其它名:唯我独尊

英文名:An Eye For An Eye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柯星沛

编剧:陈翘英

主演:王祖贤、莫少聪、林俊贤、龙方

类型:经典港片、动作剧情

片长:85分钟

上映时间:1990年05月10日

资源信息:WEBDL1080P/MKV/国语/简中字幕/美亚4K修复版/1.84GB

剧情简介:

全兴社坐馆王冬的独生女王凤仪(王祖贤)与警察督察吕建达,本为一对年轻爱侣,却因属黑白两道,常生磨擦。重案督察钟秋月(莫少聪)暗恋凤仪,故常有“三人行”戏码。

后王冬因事入狱,凤仪不得不忍辱负重地撑起公司,与建达更成正、邪两端敌对形势。凤仪欲结束其父的偏门生意,引起各“叔父”不满;其父手下何世昌乘机拉拢各人,合作贩卖军火。此事为凤仪知悉,世昌为保己位,强奸凤仪,再迫凤仪与他结婚。

秋月知道真相后,找世昌算账,被世昌重创,坠楼成植物人。凤仪为复仇设计破坏世昌军火买卖,使其与众反目,更安排手下Billy仔刺杀世昌,危急之际,建达赶至,二人联手杀死世昌,凤仪决与中秋月赴加拿大定居,建达黯然送别。

本资源标签:经典港片   九十年代   王祖贤   莫少聪

王祖贤、莫少聪主演的经典动作剧情《血洗红花亭》(1990)

游客可用普通迅雷下载!正式会员可用专用高速下载!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普通迅雷下载限速!专用高速下载为多线程高速,支持电脑,平板,手机使用!

如有需要,压缩包默认解压码为:xiang88!高速下载测试页☞请点此前往!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