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经典
资源所属系列:香港  惊悚艳情  九十年代  黄秋生

[香港][惊悚艳情][黄秋生主演:山狗1999][美亚修复1080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66GB]

时间:2018-09-01 21:3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黄秋生主演香港惊悚艳情电影《山狗1999》

中文名:山狗1999

英文名:The Deadly Camp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刘宝贤

编剧:刘宝贤

主演:黄秋生、梁敏仪、黎骏、曾德华、梁焯满

类型:惊悚艳情

片长:81分钟

上映时间:1999年10月30日

资源信息:美亚修复1080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66GB

特注:磁力离线下载支持百度网盘和迅雷下载!

剧情简介:

田径高手Ken与弟弟博士、女友玲玲、好友军佬、军佬女友BB及娇娇女欣欣,一行六人打算到荒岛举行激情派对,他们到达之后,却发现岛另有三名古惑仔:咸湿、山猪和吹水,他们来此的目的是为了探望隐居在这儿的黑道大哥。咸湿和山猪因欺负岛上一名来历不明的弱儿而遭杀害,吹水向Ken等求助,一众人等很快就发现事态严重,他们被一群麻疯病人所袭击而陷入困境,于是斗智斗力的惊悚艳情艳情故事拉开帷幕。

本资源仅供正式会员分享,为保证资源的收藏价值,本站绝不对资源添加任何水印!

申请正式会员,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请根据您的情况选用下载方式!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