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经典
资源所属系列:香港  惊悚艳情  九十年代  欧阳震华

[香港][惊悚艳情][二奶村之杀夫.1995][DVDRip/MKV/国粤双语/中英字幕/1.92GB]

时间:2018-02-16 15:51: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香港惊悚艳情电影《二奶村之杀夫》(1995)

中文名:二奶村之杀夫

其它名:小姨街之杀夫

英文名:The Woman Behind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林义雄

编剧:林义雄

主演:钟淑慧、欧阳震华、郑艳丽

类型:惊悚艳情

片长:91分钟

上映时间:1995年3月23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中英字幕/1.92GB

剧情简介:

老板桂生在手下管工亚茂的介绍下认识了失婚少妇亚玉,亚玉美丽且善解人意,于是桂生安排她任文员助理,随后渐渐发展成为二奶。桂生的妻子绮文发觉老公不太对劲,明查暗访后得知真相,妒火中烧向桂生大兴问罪之师。亚玉极力讨好绮文,在三人同床共枕时总是百般迁就,将男女鱼水之欢全部让于绮文,于是这二个女人暂时安静下来更以姊妹相称,而桂生就尽享齐人之福。但这只是暂时的平静,绮文终究不想与老公在外包二奶,力劝桂生离开亚玉,哪知桂生不但拒绝还提出离婚后娶亚玉。绮文悲恸难过致精神崩溃,某晚乘桂生熟睡之时,挥力狂刺杀夫,事后自己从十八楼跃下自杀。

香港惊悚艳情电影《二奶村之杀夫》(1995)

 

游客下载:点此免费网盘下载!

以下为专用多线程高速下载和在线播放,仅供正式会员使用!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专用高速下载不限下载工具;专用在线播放无需安装任何播放器;电脑,平板,手机均可高速下载或播放!

推荐使用:IE、谷歌、火狐等主流浏览器!高速下载和在线播放测试页☞请点此前往!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