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经典
资源所属系列:台湾  惊悚艳情  八十年代  夏文汐

[台湾][惊悚艳情][夏文汐主演:杀夫.1986][DVDRip/MKV/国语繁中字幕/937MB]

时间:2018-02-15 13:06: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夏文汐主演台湾惊悚艳情电影《杀夫》(1986)

中文名:杀夫

其它名:殺夫

英文名:The Woman of Wrath

制片地区:中国台湾

导演:曾壮祥

编剧:李昂、吴念真

主演:夏文汐、白鹰、陈淑芳、章非

类型:惊悚艳情

片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1986年01月24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语繁中字幕/937MB

剧情简介:

林市(夏文汐饰)自幼痛失双亲,年纪轻轻便被叔婶强迫嫁给屠夫江水,江水个性恶劣而粗暴,在新婚之夜就迫不及待强暴了林市,婚后更是对她百般折辱虐待。为了能够生存下去,林市只得将怨恨和愤怒埋藏在心底。然而,林市的隐忍并不能感动江水,恰恰相反,江水对她的折磨与日俱增。温饱都成问题的林市终日生活在饥寒交迫之中,终于因为体力不支昏倒在了街边,江水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将林市带到了屠宰场,经此一吓,林市的精神终于崩溃了,整日浑浑噩噩宛如行尸走肉。终于有一日,林市举起了杀猪刀,杀死了十恶不赦的江水,然而她的遭遇并未能够替她赢来谅解和同情。

 

游客下载:点此免费网盘下载!

以下为专用多线程高速下载和在线播放,仅供正式会员使用!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专用高速下载不限下载工具;专用在线播放无需安装任何播放器;电脑,平板,手机均可高速下载或播放!

推荐使用:IE、谷歌、火狐等主流浏览器!高速下载和在线播放测试页☞请点此前往!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