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香港][惊悚艳情][温碧霞主演:猛鬼出笼,艳鬼发狂.1983][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45GB]

时间:2018-02-05 14:51: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温碧霞主演的香港惊悚艳情电影《猛鬼出笼.1983》

中文名:猛鬼出笼

其它名:艳鬼发狂、阴月尸王

英文名:Possessed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黎大炜

主演:温碧霞、萧玉龙

类型:惊悚艳情

片长:84分钟

上映时间:1983年09月01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45GB

剧情简介:

香港皇家警察萧玉龙和刘兆铭是一对同袍好友。某晚,二人参加婚宴,刘酩酊大醉,随之被扒手盗去荷包,更险遭飞车撞倒。二人驱车追赶飞车司机,糊里糊涂来到一片荒芜所在,更目睹持刀男子追杀中年妇女的场面。他们上前制止,经过一番殊死搏斗,最终刘将持刀男子射杀。然而蹊跷之事接踵而至,先是房间突然陷入混乱,然后萧之女友也被恶物缠身。虽经拜神请愿,却未见成效。最后经高人指点,萧方明白这一连串怪异事件的背后竟是隐藏多年的世代冤案……

本资源标签:香港   惊悚艳情   八十年代   温碧霞

 

游客下载: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以下为专用多线程高速下载和在线播放,仅供正式会员使用!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专用高速下载不限下载工具;专用在线播放无需安装任何播放器;电脑,平板,手机均可高速下载或播放!

推荐使用:IE、谷歌、火狐等主流浏览器!高速下载和在线播放测试页☞请点此前往!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