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经典港片  21世纪10年代  林嘉欣  张学友  黄秋生

[经典港片][林嘉欣,张学友,黄秋生主演:暗色天堂][HD-MKV/国语/1.51GB]

时间:2016-12-07 14:58: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影视收藏爱好者
嘉欣、张学友相隔十四年后再次携手主演《暗色天堂》

中文名:暗色天堂

英文名:Heaven In the Dark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出品公司:英皇影业

导演:袁剑伟

编剧:袁剑伟

主演:林嘉欣,张学友,罗兰,黄秋生

片长:99分钟

首映时间:2016年3月24日

类型:剧情片

资源信息:HD-MKV/国语/1.51GB

剧情简介:

林嘉欣、张学友相隔十四年后再次携手主演《暗色天堂》,影片故事布局悬疑,角色演绎到位且出色,是一部高品质的电影。

国际慈善机构香港区总干事的杜牧师,靠其能言善道,成为星级牧师,广受信徒和下属欢迎。初入机构当助理的Michelle,也被他魅力所吸引。两人互相欣赏,但碍于身份关系没有正式发展。后来杜牧师决定到英国出任亚洲区总干事,二人单独到餐厅饯行。随后更驾车到山顶兜风,在两情相悦下更热吻起来,不过这一吻便改变了二人的命运。翌日Michelle到警署落案告杜牧师性骚扰,双方对簿公堂,杜牧师最终身败名裂,选择远离教,遁入俗世;Michelle则更沉迷宗教,并找到终生伴侣。五年后两人在一场合重遇,以为告一段落的事情,却在你一言我一语间,发现大家仍未放下,事情在大家零碎的记忆下重审,却得到一个法庭也未能给予的答案。

 

免费下载地址: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