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产怀旧
本资源所属系列(点击系列标签可进入相关归类内容):
西安电影制片厂  怀旧老片  八十年代

[西影1989][凶宅美人头][AVI/国语中字/384MB]

时间:2016-08-09 23:5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1989年西安电影制片厂出品《凶宅美人头》

中文名:凶宅美人头

英文名:Beauty Head of the Haunted House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出品公司:西安电影制片厂

导演:胡庆士、刘邑川

编剧:尚军学、新生

主演:雷鸣、徐萍、王艳梅、李小波、富锦

类型:恐怖

片长:87分钟

上映时间:1989年1月1日

资源信息:AVI/国语中字/384MB

剧情简介:

民国时期,楚楚动人的医学院女毕业生尚华来到著名医学教授柯克恩所在的别墅应聘助手职务,谁知当她走进实验室时,却被眼前的一幕吓得失声大叫,惊慌失措。原来实验台上有一颗女性人头,而且人头仿佛具有生命一般。尚华接受了教授禁止讨论这里一切的要求,成为柯克恩团队的一名成员。那颗人头的主人名叫罗美娜,曾是一个红极一时的舞女,却最终被人残忍杀害。教授利用自己先进的医疗技术将其复活,并四下打听准备为罗美娜匹配一具合适的身体。

最终实验终于获得成功,重新复活的罗美娜站了起来,而她也瞅准时机跑出了实验室……

 

本资源采用百度网盘或城通网盘双分享下载,永久有效!

以下分享下载需本站正式会员权限(申请正式会员请点这里)

 

推荐资源
相关资源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