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产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内地  怀旧老片  八十年代  刘晓庆

[南海1981][刘晓庆:原野][DVDRip/MKV/国语无字幕/856MB]

时间:2018-06-15 11:33: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1988年上映刘晓庆主演的南海影业怀旧老片《原野》

中文名:原野

英文名:The Savage Land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出品:南海影业公司

导演:凌子

编剧:凌子、曹禺、吉思

主演:刘晓庆、杨在葆

类型:怀旧老片

片长:102分钟

上映时间:1988年

荣获奖项:第1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语/无字幕/856MB

剧情简介:

1981年拍摄刘晓庆主演的南海影业怀旧老片《原野》,改编自曹禺的同名话剧,讲述仇虎回乡向害其全家的焦阎王复仇,最终酿成一场悲剧。影片获第1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

1930年代,一列北上的囚车上跳下了回乡复仇的仇虎。当回到家乡,才知仇人焦阎王几年前已死,而曾经的未婚妻金子成了仇人家的儿媳妇。仇虎爱恨交加,不知如何是好。而金子在焦家并没有应得的地位,瞎眼婆婆对她非打既骂,丈夫焦大星则站在母亲一边,仇虎知道详情后,有意帮金子脱离苦海。焦母发现端倪后,加紧了对金子的看管。终于有一天,在金子房中遇见仇虎,而不知就里的焦大星则把仇虎当兄弟。焦母差人叫来民团抓人,情急中仇虎杀死了焦大星,带金子逃入森林,焦母则错杀了睡在炕上的孙子。逃跑路上,仇虎为掩护金子自杀身亡……

以下百度网盘下载需正式会员以上权限!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