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产怀旧
本资源所属系列(点击系列标签可进入相关归类内容):
合拍  怀旧老片  八十年代  刘晓庆  巩俐  李翰祥  陈道明

[珠影1989][刘晓庆,陈道明,巩俐:一代妖后][DVDRip/MKV/国语/中英字幕/939MB]

时间:2018-03-11 19:2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李翰祥导演,刘晓庆、巩俐主演的经典怀旧老片《一代妖后》(1989)

中文名:一代妖后

其它名:西太后

英文名:The Empress Dowager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出品:珠江电影制片厂、银都机构

导演:李翰祥

编剧:李翰祥

主演:刘晓庆、巩俐、陈烨、陈道明、李岩

类型:经典怀旧

片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1989年03月02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语中英字幕/939MB

剧情简介:

清同治三年的1864年,假太监安得海自恃得西太后慈禧的宠爱,在朝中为所欲为,连同治皇帝也不放在眼中。当得知同治皇帝与宫女桂莲相好时,有心染指桂莲的他求得慈禧恩准,以将桂莲赐配给他“二哥”为名,想逼其与他成婚,不料桂莲性烈宁死不从,安得海恼羞成怒,将她卖进了天桥妓院。同治皇帝敢怒不敢言,私访天桥妓院,并借安德海南下之机,传旨山东巡抚丁宝桢将其就地正法,与慈禧嫌隙渐深。得知同治染上梅毒后,慈禧不准皇后生育,同治含恨而死,不久,皇后自尽,东太后慈安也神秘驾崩。

李翰祥导演,刘晓庆、巩俐主演的经典怀旧老片《一代妖后》(1989)
李翰祥导演,刘晓庆、巩俐主演的经典怀旧老片《一代妖后》(1989)

 

本资源采用百度网盘或城通网盘双分享下载,永久有效!

以下分享下载需本站正式会员权限(申请正式会员请点这里)

 

推荐资源
相关资源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