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产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内地  怀旧老片  战争历史  七十年代  刘晓庆  陈冲

[北京电影制片厂怀旧老片][刘晓庆,陈冲:小花.1979][DVDRip/MKV/国语中字/700MB]

时间:2018-01-24 19:0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影视收藏爱好者
刘晓庆,陈冲主演的怀旧老电影《小花.1979》

中文名:小花

英文名:The Little Flower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出品:北京电影制片厂

导演:张铮、黄健中

编剧:前涉

主演:陈冲、刘晓庆、唐国强、王佳宁、曹小敏

类型:怀旧老片、战争历史

片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1979年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语中字/700MB

剧情简介:

刘晓庆,陈冲主演的怀旧老电影《小花.1979》,把我们带回到桐柏山区战火纷飞的年代,本片获1980年第三届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陈冲凭借本片获第三届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通以及南斯拉夫第九届“为自由而斗争”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桐柏山区一户穷苦人家为生计卖掉了亲生女儿小花,之后又收养了一个转移红军留下的女婴,他们给这个女婴取名也叫小花。十几年后,小花的哥哥赵永平为了躲避抓丁投奔了革命队伍,在一次战斗中负伤掉队,幸被女游击队长何翠姑所救,而何翠姑正是当年被父母卖掉的另一个小花。此时,赵小花在进入桐柏山区的解放军中打听哥哥下落时巧遇亲生母亲周医生,母女相逢却互不相识,后来周医生同情这个可怜的小姑娘,于是收她作干女儿。就这样,十几年前失散的亲人在战火中又一次重逢,他们为实现共同的理想又聚到一起,谱写了一曲壮烈的英雄之歌。

 

免费下载地址: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