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老剧
资源所属系列:ATV电视剧  八十年代

[ATV1981][女娲行动][HDVD/TS/粤语/无字幕/全10集]

时间:2020-03-29 19:40: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1981年ATV电视剧《女娲行动》封面

中文名:女娲行动

其它名:女媧行動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出品:ATV前身-香港丽的

导演:李元科、徐小明、麦当杰

编剧:麦当杰、萧若元、程洁茵、李元科、吳偉榮

主演:梁小龙、余安安、朱江、张瑛

集数:全10集

类型:惊悚、剧情

每集长度:50分钟

首映时间:1981年4月27日

资源信息:HDVD/TS/粤语/无字幕/全10集/每集约1.2GB

剧情简介:

《女娲行动》是香港丽的电视在1981年拍摄的一套电视剧,在当时来说是一个非常崭新的创作,原因如下:这套电视剧以“未来”为题材,以五年后的香港为故事背景;1.故事大胆的推测在当时以外籍人士为主的港英政府,2.已有一位华籍的副保安司(由张瑛饰演);3.这位副保安司其实是一个岛国的卧底间谍。故事由一宗议员被鎗刺杀的事件开始,而余安安是一位摄影师,当时她摄得一张相内有这8个人作品,好像目击一d关键性事物,而佢地逐一发生意外而死,朱江饰演检察官,被任命调查这一连串事件,发现同张瑛有莫大关系,而调查途中不断有人伏击朱江等人。有人指出这出剧的概念应该来自肯尼迪被刺杀案,但它比奥利华史东的JFK早十几年出品。

 

免费下载(仅提供一集):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提取码:toxm)

以下下载方式需正式会员以上权限!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