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老剧
资源所属系列:香港  ATV电视剧  七十年代  徐少强

[ATV1979][银剑杀手沈胜衣][DVDRip/MKV/国粤双语/繁简软字幕/全16集]

时间:2019-11-13 13:12: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1979年ATV出品徐少强主演《银剑杀手沈胜衣》海报

中文名:银剑杀手沈胜衣

其它名:银剑、沈胜衣

制片地区:香港

出品:香港丽的电视(ATV前身)

导演:唐基明、黄泰来

编剧:黄鹰

主演:徐少强、林国雄、关伟伦、马敏儿

集数:全16集

类型:古装、武侠

每集长度:45分钟

首映时间:1979年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繁简软字幕/全16集/每集约360MB

《银剑杀手沈胜衣》全16集八个单元分别是:银剑恨﹑十三杀手﹑白蜘蛛﹑骷髅杀手﹑相思夫人﹑地狱刺客、鬼箫及无双谱。

该剧讲述的是:大侠沈胜衣十七岁出道,杀龙手祖惊虹,又遂一击败尘丝燕、雍剑公子、满天星江南三大高手,其他高手也败在其手下。后为赚银钱投柳展禽门下,易名孙羽杀人无数。当发现其妻月娥与柳展禽有染,怒杀柳再克十三杀手,浪迹江湖。大盗白蜘蛛、十二连环坞,铁翼银鹏连同地狱刺客一门二十四人均丧命其剑下,“银剑杀手”声名之盛一时无双,沈胜衣受驸马白玉楼之托,为夺回稀世珍宝碧玉瓜“无双谱”血战红梅道。

获取无水印原盘版需正式会员权限!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