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老剧
本资源所属系列(点击系列标签可进入相关归类内容):
台湾电视剧  中视  八十年代  潘迎紫  孟飞  胡锦

[台剧1987][潘迎紫,孟飞主演:灵山神箭][DVD原盘转制/MKV/国语/繁中字幕/全16盘]

时间:2019-05-10 09:31: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1987年潘迎紫、孟飞主演台湾中视古装武侠神话电视剧《灵山神箭》海报

中文名:灵山神箭

制片地区:中国台湾

出品:台湾中视CTV

导演:周游

编剧:蔡文杰、林霖

主演:潘迎紫、孟飞、沈海蓉、凱凱

集数:全16盘

类型:武侠,神话,动作

每盘长度:88分钟

首映时间:1987年07月13日

资源信息:DVD原盘转制/MKV/国语/繁中字幕/全16盘/每盘约1.6GB

剧情简介:

席小良因不满四方魔教的恶行而背叛魔教,下嫁卓枫,并诞下一女白羽霜(潘迎紫饰) ,后来卓枫为了维持武林正义而离开妻女,不幸被四方魔教教主罗祖(龙天翔饰)所杀,原来席小良和罗祖为一块儿长大的青梅竹马,卓枫死后,罗祖仍然因席小良下嫁他人而愤恨不休,把席小良母女赶尽杀绝。走投无路之下,席小良带同白羽霜跳崖自尽,俩人亦从此失散。

席小良被神驼左灵所救,数月后赫然发现已怀有罗祖骨肉石生(黄文豪饰)。席小良本想一死了之,但念骨肉无辜而打算待孩子出生后才自行了断。怎料孩子在娘胎时已染有其父罗祖身上剧毒,日后因剧毒而使皮肤起变化,痛苦不堪。席小良承受不住儿子病发时的痛苦而把他付托给左灵,求他好好照料。

而白羽霜自从跟娘亲失散后被峨嵋派至阳师祖所救,把她抚养成人。白羽霜长大后与石生碰上,石生更不知情地恋上姐姐。不过,当石生得悉白羽霜与罗人孝(孟飞饰)相恋后则黯然退出,默默地祝福两人。罗人孝乃罗祖与丁羞花(胡锦饰)之子 ;后来白羽霜与席小良重遇,得悉身世后,深感罗人孝是杀父仇人之子,两人根本不能在一起,感情无疾而终。

同时,白羽霜因中了魔教寒火元蝎剧毒而和石生一样变成石头人。有一次白羽霜病发痛苦难当,石生觉得只有罗人孝才能安慰她。于是他就跑到四方魔教找罗人孝,途中却与罗祖碰上。当罗祖欲杀石生之际,席小良及时赶至,并道出真相。罗祖深感愧对石生,想替儿子把病治好,但石生已因羞愧悲愤而逃走。

白羽霜初时亦不能接受事实,拒石生于千里之外。后来石生被寒火元蝎所擒,白羽霜内心著急不已,那时才明白到自己早已承认石生为弟弟,两人手足情深。在爱恨交缠中,白羽霜、罗人孝觉得把铲除四方魔教的责任凌驾于儿私情上。于是二人联同石生把寒火元蝎毁灭,而罗祖亦为救罗人孝而被寒火元蝎所杀。

 

TVB电视剧资源汇总      ATV电视剧资源汇总      台湾电视剧资源汇总      新加坡电视剧资源汇总

 

本资源采用百度网盘或城通网盘双分享下载,永久有效!

以下分享下载需本站正式会员权限(申请正式会员请点这里)

 

推荐资源
相关资源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