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老剧
本资源所属系列(点击系列标签可进入相关归类内容):
台湾电视剧  新加坡电视剧  九十年代  金超群  恬妞

[台新合拍1994][天师钟馗][TVRip/MKV/国语/无字幕/全30集]

时间:2019-10-26 23:36: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1994年中国台湾和新加坡合拍金超群主演古装神话奇幻电视剧《天师钟馗》海报

中文名:天师钟馗

其它名:神鬼传奇

英文名:Heavenly Ghostcatcher

制片地区:中国台湾,新加坡

出品:台湾创新社,新加坡电视机构

导演:鞠觉亮

编剧:徐斌扬、董升、朱向敢

主演:金超群,范鸿轩,陈天文,傅娟,恬妞,岳翎,郭淑贤,何咏芳,潘玲玲,丁岚

集数:全30集

类型:古装、神话、奇幻

每集长度:45分钟

首映时间:1994年

资源信息:TVRip/MKV/国语/无字幕/全30集/每集约210MB

剧情简介:

钟馗是中国著名的捉鬼大师,被阎王授权管尽天下不平事。本剧以钟馗为主,带出这些关于鬼狐妖魅的离奇故事。《天师钟馗》分5个单元,杨贵妃、三会包青天,一捧雪、江山美人、六月雪。

《杨贵妃》:钟馗受害后被唐明皇册封为伏魔大将军,并协助杨贵妃逃到东瀛安享晚年。

《三会包青天》:温婉可爱,用情专一的女子柳叶琴,与师兄向赛路青梅竹马,两情相悦。但叶琴不幸被其师迷奸了,事后叶琴深觉愧对师兄,于是弑师后自缢身亡。赛路获知真相后懊丧不已,意图以死殉情,但被钟馗和叶琴的魂魄阻止。钟馗欲帮叶琴还阳,但叶琴却觉身体已被师父玷污,不敢再面对赛路而拒绝还阳。赛路则因自杀不遂而消极厌世。叶琴看出赛路对她的一片痴心,遂决定还阳。钟馗命赛路守住叶琴尸体七七四十九天,岂知叶琴师父卧龙真人从中作梗,对叶琴魂魄纠缠不清。幸得钟馗及时将他消灭,还助包拯查出杀卧龙的凶手实乃其妻韩蝶儿。叶琴终摆脱弑师之罪,顺利还阳。

《一捧雪》:明朝丞相严嵩父子为了一个古玉杯“一捧雪”而陷害残杀太常寺正卿莫怀古一家人。莫怀古的学生汤勤,亦忘恩负义从旁加害,怀古义女雪艳杀汤勤复仇。汤勤死后却倒打一耙向钟馗告状,由此引出钟馗揭穿他们的丑恶罪行。

《江山美人》:正德皇欲娶民女李凤姐入宫,却遭郑皇后的从中作梗,杀害负责此任务的大学士何怀,何怀的冤魂向钟馗伸冤,从中引发出一连串的皇宫阴谋。

 

TVB电视剧资源汇总      ATV电视剧资源汇总      台湾电视剧资源汇总      新加坡视剧资源汇总

 

本资源采用百度网盘或城通网盘双分享下载,永久有效!

以下分享下载需本站正式会员权限(申请正式会员请点这里)

 

推荐资源
相关资源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