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老剧
资源所属系列:台湾电视剧  九十年代  何家劲

[台剧1993][金超群,何家劲:包青天][DVD-RMVB/国语中字][全236集]

时间:2016-08-13 09:54: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包青天(1993金超群版)

中文名:包青天

外文名:BaoQingTian

出品公司:中华电视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台湾

拍摄地点:台北

导演:梁凯程,孙树培,刘立立,侯伯威,陈俊良

编剧:陈曼玲,邓育昆,陈文贵等

主演: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刘雪华

集数:41个单元合计236集

每集长度:40分钟

类型:台湾古装剧

上映时间:1993年02月23日-1994年01月18日

资源信息:DVD-RMVB/国语中字/每集约200MB

剧情简介:

宋仁宗年间,开封府尹包拯,通称包青天,为官清廉,为民伸冤,强调“人在做天在看”、“举头三尺有神明”,不畏强权,除恶务尽,较脍炙人口的单元有“铡美案”、“真假状元”、“狸猫换太子”等。

金超群把包青天刚正一面诠释很好,还加入一些的仁慈,特别凸显青天也有七情六欲的一面,观众容易接受。这部剧集拍了41个单元,合计236集,在各地均十分受欢迎。本剧片尾歌《新鸳鸯蝴蝶梦》由黄安演唱,因此剧红极一时,另有主题曲《包青天》由胡瓜演唱、片尾歌2《携手游人间》由张真演唱。

1993年8月,香港播映创下高收视率,随后在中国大陆、东南亚及韩国也大受欢迎,在当年掀起了一阵“包青天热潮”,而亚视亦于同一时间播映,最后引起当年回响极大之“双包事件”(即两台同播一剧互争收视)。

TVB电视剧资源汇总      ATV电视剧资源汇总      台湾电视剧资源汇总      新加坡视剧资源汇总

 

本资源可免费下载,无需会员权限!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