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产怀旧
本资源所属系列(点击系列标签可进入相关归类内容):
内地  怀旧老片  八十年代

[珠影1989][女子别动队][数码修复1080P/HDTV/MKV/国语/4.33GB]

时间:2018-09-20 20:4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1989年珠江电影制片厂怀旧老片《女子别动队》百度网盘下载

中文名:女子别动队

英文名:A Woman Commando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出品:珠江电影制片厂

导演:金作信、王连平

编剧:思黄、贺梦凡、许广跃

主演:刘威,朱亚英,何晴,徐丽莉,张悦楷

类型:历史、战争、剧情

片长:85分钟

上映时间:1989年1月18日

资源信息:HDTV/MKV/国语/4.33GB

剧情简介:

抗日战争初期,深受日寇之害的敌占区民族资本家王尧翁为自保,以提供军饷和军械装备为条件,提出与国民党某军长、他的结拜兄弟于子才合作训练一支对抗日寇的女子别动队。于子才答应,派出自己的贴身警卫官杨干乔负责执行以“蓝色铁锚行动”为名的特殊训练任务,八名流亡女青年被带到深山中的偏僻军营,开始了严格、残酷的训练。

王尧翁运给于子才的军饷和军械被勾结日伪汉奸的田八爷所截,女子别动队第一次出动,虽有队员牺牲,但出色完成任务,王尧翁非常满意,挑出菲菲作他的贴身保镖,其他队员在杨干乔带领下深入敌占区继续行动,漂亮的林曼云化身当红舞女出现在汉奸头目宋宝先身边。风云变幻,王尧翁与于子才为了私利也做汉奸,导致三个姑娘惨死。菲菲得知真相,打死王尧翁等人,带着阿芳奔往延安。

 

本资源采用百度网盘或城通网盘双分享下载,永久有效!

以下分享下载需本站正式会员权限(申请正式会员请点这里)

 

推荐资源
相关资源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