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源归类

香港经典动作片电影最佳拍档系列全五部

时间:2017-06-23 12:32: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最佳拍档系列电影”共五部,是新艺城电影公司拍摄的八十年代香港经典动作片电影,分别为:1982年《光头神探》、1983年《大显神通》、1984年《女皇密令》、1986年《千里救差婆》、1989年《兵马俑风云》,都由许冠杰、麦嘉 主演。电影一经上演,轰动一时,取得辉煌票房战绩。

最佳拍档1光头神探.电影封面

 

 

《最佳拍档1光头神探》由许冠杰、麦嘉、张艾嘉、石天、古嘉露主演。讲述:偷黑猫盗宝时无间中遗下一只白手套,警方怀疑是国际犯罪集团的“白手套”所为,于是派光头神探前来查案,而黑手党以为有人冒充其“白手套”四处犯罪,也派杀手来港调查,黑猫为保命向警方自首,并一起对付真正的“白手套”。

《最佳拍档1光头神探》资源详情、免费云端迅雷下载→请点这里进入

 

 

 

 

最佳拍档2大显神通.电影封面

 

 

《最佳拍档2大显神通》由许冠杰、麦嘉、张艾嘉、石天、古嘉露主演。讲述:King kong受到机械人黑霸王壹号的袭击,它原来是意大利教父派来替白手袜报被捕之仇,他更请来超级杀手黑手袜杀King kong顺道去进行黑市钻石交易。King kong与光头神探做卧底进行交易,却遇到黑霸王二号的攻击。

《最佳拍档2大显神通》资源详情、免费云端迅雷下载→请点这里进入

 

 

 

 

最佳拍档3女皇密令.电影封面

 

《最佳拍档3女皇密令》由许冠杰、张艾嘉,麦嘉主演。讲述:黑猫King Kong在巴黎接连遭身份不明的人阻击,在铁塔上大打出手,掉入塞纳河,醒来时自称是英国特工的邦向他剖白,此乃英女皇二世对他的考验,且托黑猫返港盗回宝石,黑猫不知真相,信以为真,欣然领命。与此同时,隶属秘密组织的汤哥伦士到了香港调查由邦先生领导的国际犯罪集团。King Kong为邦先生顺利完成任务,但后来却被港督传召协助捉拿邦先生等人…… 且识破邦的阴谋后黑猫决定对邦来个将计就计。

《最佳拍档3女皇密令》资源详情、免费云端迅雷下载→请点这里进入

 

 

 

 

最佳拍档4千里救差婆.电影封面

 

 

《最佳拍档4千里救差婆》由许冠杰、麦嘉、张艾嘉,叶倩文主演。讲述:老科学家发明一个名为“天狼星”的三棱镜,可形成难以置信的超能力。当地黑社会组织袭击实验室,杀害老科学家,夺实验报告。科学家三女取了菱镜逃出险境。KING KONG找拍档光头神探帮助,希望将整个事情真相查个明白。

《最佳拍档4千里救差婆》资源详情、免费云端迅雷下载→请点这里进入

 

 

 

 

最佳拍档5兵马俑风云.电影封面

 

 

《最佳拍档5兵马俑风云》由许冠杰、麦嘉 、张国荣主演。讲述:国宝兵马俑与秦皇宝剑在赴港展出的路上被白手套一伙施调包计窃走,飞贼姐弟再由白手套手中夺走宝剑,并嫁祸于最佳拍档。最终两个老搭档再度联手为保护国宝而战。

《最佳拍档5兵马俑风云》资源详情、免费云端迅雷下载→请点这里进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