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免费下载区
资源所属分类:韩国  古装艳情  21世纪00年代

[韩国2008][美人图][DVDRip/MKV/韩语/简中字幕/899MB]

时间:2020-04-12 11:5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韩国古装艳情:美人图

中文名:美人图

韩文名:미인도

英文名:Portrait of a Beauty

制片地区:韩国

导演:田昀树

编剧:韩秀莲、田昀树

主演:金圭丽、金英浩、秋瓷炫、金南佶

类型:古装、爱情、艳情

片长:108分钟

上映时间:2008年11月13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韩语/简中字幕/899MB

剧情简介:

申润福的父亲将家族的兴旺寄予这个可怜的女孩,隐藏其女儿身,改以男儿身打扮亮相,跟随着当地有的画家金洪道学习,苦学画技,以卖画给地主们维持生计。性格粗野的姜武是市井青铜镜商人,一次偶然中发现了申润福的女人身份,与她相爱,并使润福认识到身为女人如命运般的爱情。但申润福的老师金洪道与徒弟之间也有一种奇妙的感情,他不容许润福背叛自己,千方百计阻止润福和姜武。而名妓雪花则深爱着金洪道。诸人之间的情欲纠葛将如何为为为演绎……

韩国古装艳情:美人图
本资源普通会员可免费下载(注册本站后即为普通会员),会员权限详情,请点这里!

百度网盘提取码:a7vw  城通网盘访问码:xiang88  压缩包解压密码:xiang88或者msyx8

[ 城通网盘下载 ]  [ 百度网盘下载 ]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