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经典
资源所属系列:邵氏电影  邵氏风月  七十年代  艾蒂  秦汉  金霏

[邵氏1974][艾蒂,金霏,秦汉:面具][DVD原盘转换/MKV/国语/3.19GB]

时间:2020-07-18 15:04: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1974年邵氏出品艾蒂、金霏、秦汉主演《面具》

中文名:面具

英文名:Sex for Sale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出品公司:邵氏电影

导演:张曾泽

编剧:依达

主演:秦汉、金霏、艾蒂、林伊娃、陈骏、夏萍

类型:剧情、Ⅲ

片长:105分钟

上映时间:1974年6月12日

资源信息:DVD原盘转换/MKV/国语/3.19GB

剧情简介:

林伟宾(秦汉饰)为了找一份工,遇上职业介绍所的老板娘杜琵(金霏饰),他开始面对赤裸的社会现实。杜琵望着他的眼神就像饥饿的母狼瞅见了一只兔子,她带林和职业模特莎莎丽(艾蒂饰)合作拍摄泳装广告,第一次的上镜被傲气的莎莎丽数落,林心中不太服气,两人却因为言语的碰撞擦出了火花……林接触过交际花、同性恋者、寂寞的有钱太太……而他在不知不觉间成为男妓……

邵氏风月电影资源整合目录请点这里进入!

邵氏经典电影资源整合目录请点这里进入!

本资源仅供正式会员分享,为保证资源的收藏价值,本站绝不对资源添加任何水印!

申请正式会员,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请根据您的情况选用下载方式!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