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经典
资源所属系列:香港  惊悚艳情  九十年代  原盘转换  叶玉卿  袁咏仪  陈小春  徐锦江

[香港1995][叶玉卿:夜半一点钟][DVD原盘转换/国粤双语/中英字幕/2.85GB]

时间:2018-11-23 00:45: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叶玉卿电影系列:夜半一点钟

中文名:夜半一点钟

其它名:半夜谁CALL我

英文名:01:00 A.M.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叶伟信

编剧:郭伟钟、苏文星

主演:叶玉卿、黄耀明、袁咏仪、陈小春、徐锦江

类型:惊悚、艳情

片长:86分钟

上映时间:1995年06月02日

资源信息:DVD原盘转换/国粤双语/中英字幕/2.85GB

剧情简介:

叶玉卿,袁咏仪,陈小春,徐锦江主演的香港惊悚艳情电影《夜半一点钟》,讲述夜半一点钟发生的三个惊悚艳情故事:一、歌星Sunny在医院昏迷半年了,但他的身体状况良好,昏迷原因不明。护士负责在凌晨值班照顾他。每天凌晨1点,护士都能看到Sunny与一名女孩在一起,原来Sunny被这个死去的歌迷缠住了……二、芳与几名同学到学校附近探险,据说那里常有个大辫子女鬼出现。芳的同学本来是想扮鬼吓她,竟没想到她们真的遇上了这名大辫子女鬼……三、众多市民都在一本报刊中,看到了一位多天前被撞死的老婆婆的身影。这是一张快照,负责这些照片的是交通警员阿辉与阿明,令人心寒的是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们都被老婆婆的鬼魂缠绕。

叶玉卿电影系列:夜半一点钟

本资源仅供正式会员分享,为保证资源的收藏价值,本站绝不对资源添加任何水印!

申请正式会员,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请根据您的情况选用下载方式!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