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经典

[香港][古装艳情][新江山美人.2004][DVDRip/MKV/国粤双语/1.35GB][高速下载+在线看]

时间:2018-01-17 10:34: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香港古装艳情电影:新江山美人.2004

中文名:新江山美人

英文名:The Sexy Dragon Inn

制片地区:香港

导演:曼克頓

编剧: 盧遠笙

主演:林伟健、陳仲維、陈昭昭 、李莉莉、麥偉堅

类型:古装艳情

片长:89分钟

上映时间: 2004年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1.35GB

资源详情:高速下载为MKV格式;在线播放为MP4格式

剧情简介:

明朝武宗年间,由于天子朱厚照(正德皇)治国无方,所以国泰民安,因而便安心整天留连后宫佳丽的温顺乡,但正所谓物极必反,由手下建议的各种乖僻荒唐闺房玩意,加上自身亦纵欲过度而元气大伤,变成时举时不举,深为阳萎而烦忧,因而便决议带同小太监小董南下寻觅名医,希望能治疗龙根,一日两人辗转离开梅龙镇,机缘巧合下在龙凤店遇下风情万种的俏凤姊,用尽各种绝招,及调製祖传秘方,进程笑料百出,淫爱连篇,后果把正德皇的龙根命运完全改动。

 

本资源标签:香港   古装艳情   21世纪00年代

以下为专用多线程高速下载和在线播放,仅供正式会员使用!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专用高速下载不限下载工具;专用在线播放无需安装任何播放器;电脑,平板,手机均可高速下载或播放!

推荐使用:IE、谷歌、火狐等主流浏览器!高速下载和在线播放测试页☞请点此前往!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