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经典

[韩国][R级剧情][公关美人妻:美景之屋2.2015][Bluray720P/MKV/简中字幕/1.62GB][高速下载+在线看]

时间:2018-01-17 10:03: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韩国R级剧情-公关美人妻:美景之屋2.2015

中文名:公关美人妻:美景之屋2

英文名:House With A Good View 2

制片地区:韩国

导演:李洙成

主演:尹大麦、江夏佑、河智星、金智苑

类型:R级剧情

片长:89分钟

上映时间:2015年05月27日

资源信息:Bluray720P/MKV/简中字幕/1.62GB

资源详情:高速下载为MKV格式;在线播放为MP4格式

剧情简介:

尹南和美爱的婚姻已经持续了八年之久,一开始的激情和浪漫早已经被世间消磨殆尽,尹南整日在家中无所事事,等着美爱赚钱回来养他,这令美爱感到十分愤怒。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让美爱开始在其他男人身上寻找刺激,通过和陌生男人上床,美爱似乎能够发泄一点对现世的不满,久而久之,这已经成为了她的一种习惯。

尹南家隔壁新搬来了一位名为伊尹的美丽女子,伊尹发现和自己交往多年的男友竟然背着自己偷吃,悲愤之中离开了他独自生活。机缘巧合之下,尹南和伊尹相识了,两颗孤独的心迅速靠近。美爱发现尹南最近对自己的态度冷淡了许多,开始想研究背后的原因。

本资源标签:韩国   啊级剧情   21世纪10年代

以下为专用多线程高速下载和在线播放,仅供正式会员使用!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专用高速下载不限下载工具;专用在线播放无需安装任何播放器;电脑,平板,手机均可高速下载或播放!

推荐使用:IE、谷歌、火狐等主流浏览器!高速下载和在线播放测试页☞请点此前往!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