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经典

[俄罗斯][R级剧情][彼得堡异人写真][DVDRip/MKV/俄语英文字幕/706MB]

时间:2017-10-20 17:44: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俄罗斯R级剧情:彼得堡异人写真.封面

中文名:彼得堡异人写真

其它名:畸零与色情、畸零与人

俄文名:Про уродов и людей

英文名:Pro urodov i lyudey Of Freaks and Men

制片地区:俄罗斯

导演:阿历克塞·巴拉巴诺夫

编剧:阿历克塞·巴拉巴诺夫

主演:Yelena Babenko、Bogdan Stupka、Igor Petrenko、Andrei Panin

类型:R级剧情

片长:93分钟

上映日期:1998-05-20

资源信息:DVDRip/MKV/俄语英文字幕/706MB

剧情简介:

刚踏入二十世纪的圣彼得堡,环绕多个角色的故事大纲以一位来自中产阶级的女孩子为中心,自小丧母,私下沉迷于色请照片,与一批和贩卖色请照片的摄影师缠上了,爱过痛过,最后出走西方……本片获1999年俄罗斯尼卡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本站荣誉会员可使用“专用网盘下载通道”,本站正式会员请使用“专用高速下载通道”!

申请本站会员的规则说明,请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资源下载

请根据您的身份选用下载通道!如有需要,压缩包默认解压码为: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