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经典

[日本][恐怖艳情][魔性诱惑][DVDRip/MKV/内嵌中字/706MB][迅雷下载]

时间:2017-06-25 13:49: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日本恐怖艳情:魔性诱惑.DVD封面

中文名:魔性诱惑

英文名:Siren X

制片地区:日本

导演:城定秀夫

主演:麻美由真,日高由丽亚,松浦祐也,中村英儿,那波隆史

类型:恐怖艳情

片长:65分钟

首映:2008年

资源信息:DVD-MKV/内嵌中字/706MB

剧情简介:

一位美艳动人极具诱惑的妖女,栖身在湖中用歌声去呼唤男人,只为了保持个人的青春美貌及性欲望……本片让你真实体会到“精尽人亡”的感觉。

一个深夜节目摄制组来到山中拍摄外景。主持人麻美、编辑早见、摄影师山田和宣传洋平一行四人在美丽的湖边制作节目。突然,天降大雨,四人只得跑进一家小旅馆借宿避雨。

小旅馆的女老板丽华是个妖冶的美女。夜里雨停了,麻美坚持要回东京,跑出了旅馆,早见和洋平追了出去,只有山田独自留在旅馆里。丽华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山田经不住诱惑和她发生了关系,不料,丽华是个吸人精气的魔女。早见和洋平看到了这可怕的一幕吓得立刻驱车逃回东京,并相约保守秘密,不把此夜所见告诉任何人。

几天后,丽华来到东京找到了早见和洋平……

以下为专用多线程高速下载,仅供正式会员使用!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正式会员专用高速下载通道

如有需要,压缩包默认解压码为: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