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经典
资源所属系列:香港  R级剧情  21世纪10年代  杜汶泽  冲田杏梨  何超仪  波多野結衣  苍井空  古天乐  王晶

[香港2014][3D豪情][Bluray720P/MKV/国粤双语/简中软字幕/3.64GB]

时间:2016-10-20 11:22: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2014年杜汶泽、何超仪、冲田杏梨主演《3D豪情》

中文名:3D豪情

其它名:豪情2

英文名:3D Naked Ambition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李公乐

编剧:陈庆嘉

主演:杜汶泽、冲田杏梨、何超仪、波多野結衣、苍井空、夕树舞子、曾国祥、古天乐、吴君如、蔡卓妍、王晶、袁嘉敏

类型:喜剧、R级

片长:105分钟

上映时间:2014年4月3日

资源信息:Bluray720P/H264/AC3/MKV/国粤双语/简中软字幕/3.64GB

剧情简介:

陈伟文因为一些原因无意中当上了男优,超仪也是因为某种原因,决定到日本做AV女优,超仪当了他的经理人,阿泽竟然越做越红,两人因日夕相对还发生了感情……

情色专栏作家陈伟文,他所写的专栏要被停刊,生活陷入困境,於是跟几位好友在闲聊之中,突然有个想法,不然找人一起合资去日本拍部AV。於是他们前往日本,找来了熟知日本AV的鸠山初代子作中间人,开始他们的“投资拍摄AV之旅”,一开始请来AV女优辰巳唯。原先他们只是打算在一旁参观拍摄,却因为在一旁给於太多意见,气走了在场的日本男优,最后陈伟文被迫要下海当AV男优,在还没准备的状态下,就先被辰巳唯扑倒了。

原本以为拍摄完,就不会再有其他后续,结果这消息却在网路上大量疯传,而且还闹到新闻上,让他因此瞬间爆红。可是却也令他失去了女友席梦思,在他伤心欲绝想要自杀之时,被从日本赶来的鸠山初代子劝说,决定以“小泽马利奥”之名,前往日本加入AV男优的行列,开始一段逗趣的旅程。

本资源仅供正式会员分享,为保证资源的收藏价值,本站绝不对资源添加任何水印!

申请正式会员,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请根据您的情况选用下载方式!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