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老剧

[香港][TVB][古天乐,宣萱,郭羡妮:寻秦记][DVD-MKV/国粤双语]

时间:2017-02-08 16:5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荣誉影视网络会所
TVB电视剧:寻秦记

中文名:寻秦记

英文名:A Step Into The Past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拍摄地点:中国香港

发行公司: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

导 演:庄伟健

编 剧:汤健萍

主 演:古天乐,林峯,宣萱,郭羡妮,江华,滕丽名,郑雪儿

集 数:全40集

每集片长:45分钟

类型:TVB古装穿越科幻剧

首映时间:2001年10月15日

资源信息:DVD-MKV国粤双语/每集约700MB

剧情简介:

21世纪的未来世界,有关当局多年来一直进行秘密研究,终于制成全世界第一部时空穿梭机。特种部队精英项少龙,机智过人,身手不凡,千挑万选之下,他被选中成为首位穿梭时空的实验者。

项少龙准备展开他的划时代的旅程,回到2000多年前战国时代的中国,秦王嬴政登基那年的咸阳城。谁知时空穿梭机在运行当中突然发生故障,项少龙被送到秦王嬴政登基前一年的赵国邯郸。项少龙孤身流落邯郸,为了可以回到未来,他决定不顾一切找到嬴政,助其建立一番伟大功业。当时,嬴政尚未继位,仍在赵邯郸生活。

项少龙千辛万苦,前往赵邯郸寻找嬴政,途中相助赵国“畜牧大王”乌氏家将陶方,击退马贼,得到乌氏赏识,更获其女乌廷芳之青睐,谁料惹来正极力追求乌廷芳的剑客连晋妒忌。

赵王知悉魏国信陵君得到了鲁国巧匠公鲁班造武器的精密图《鲁公秘录》,为了防止魏国制成厉害武器侵赵.,表面上派项少龙护送三公主赵倩嫁到魏国作储妃,以示赵、魏两国友好,实则命项少龙伺机盗取《鲁公秘录》。项少龙成功盗取《鲁公秘录》逃离魏国,返抵邯郸,因立下大功,备受赵王重用,更令赵穆恨之刺骨。赵穆想方设法,多次想要加害项少龙,没有得逞,反让少龙发现自己一心要找的嬴政,就被赵穆囚禁于其府中,而其母后朱姬更已成为赵穆之禁脔。

……。

本资源标签:香港   TVB电视剧   21世纪00年代   古天乐   林峰   宣萱   郭羡妮   江华

 

游客下载: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