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老剧
资源所属系列:香港  TVB电视剧  21世纪00年代  林家栋  佘诗曼  江华  关宝慧

[香港][TVB][林家栋,佘诗曼:碧血剑.2000][DVD-MKV/国粤双语][全35集]

时间:2016-10-22 16:25: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香港TVB电视剧:碧血剑(2000林家栋版)

中文名:碧血剑

英文名:Crimson Sabre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发行公司:香港TVB

导演:李添胜

编剧:梁咏梅、伍少宝

主演:林家栋、佘诗曼、欧子欣、江华、吴美珩、关宝慧,袁彩云、杨明娜

集 数:全35集

每集片长:45分钟

类型:TVB金庸武侠电视剧

首映时间:2000年11月20日

资源信息:DVD-MKV/国粤双语/繁体中字/无水印/每集约420MB

剧情简介:

《碧血剑(2000林家栋版)》是香港TVB拍摄的第二部同名电视剧,由林家栋,佘诗曼主演。这部电视剧在青山绿水的南海摄影地取景,拍得很美。

明末崇祯年间,朝政腐败,忠臣袁崇焕遭陷害,被判诛九族,其子袁承志幸得江湖怪杰金蛇郎君夏雪宜所救,并将其送上华山学艺。夏雪宜为报血海深仇,独闯盗贼世家温家堡,被困受伤,但将温家女儿温仪掳走。

仪为温家恶行深感内咎,对宜由怜生爱,缔结良缘。温家五老为夺藏宝图,掳劫身怀六甲的仪,女儿温青青诞辰之日,宜被五老挑断手筋,仪被活埋枯井下。

志长大成人,欲下山报仇,机缘巧合下获得宜留下的金蛇剑、金蛇锥、金蛇秘笈,及宜暗藏的藏宝图,练得一身好武功。青自幼受五老荼毒,甘被利用,为夺宝藏图,对志穷追不舍,后被其侠义行为感染,心生爱慕。宜曾与三帮四寨结怨,志因得其真传而遭围剿。

志义释青竹帮程帮主,岂料程事后被金蛇锥所杀,遗孤阿九遂声讨志,志怜惜其柔弱无依,对其攻击处处留情,九亦对志暗生情愫,惜九之真正身份为志仇人之女——崇祯女儿长平公主,两人自出娘胎便注定要成为敌人。

本资源标签:香港   TVB电视剧   21世纪00年代   林家栋   江华   佘诗曼   李添胜

 

游客下载: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以下百度网盘下载需正式会员以上权限!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