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香港  怀旧老片  九十年代

[香港1997][记得香蕉成熟时3:为你钟情][DVDRip/MKV/国粤双语/中英字幕/1.71GB]

时间:2018-11-17 15:47: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怀旧港片:记得香蕉成熟时3:为你钟情

中文名:记得香蕉成熟时3:为你钟情

其它名:記得...香蕉成熟時III為你鐘情

英文名:Yesterday You, Yesterday Me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张之亮

编剧:林爱华

主演:邓一君、杨峥、曾志伟、郑焕美、施念慈

类型:剧情、喜剧

片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1997年7月16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中英字幕/1.71GB

剧情简介:

《记得香蕉成熟时3为你钟情》描述男孩子在青春期经受性的洗礼和挫败并慢慢走向成熟的过程,影片中那些即荒诞又贴切的遭遇让人忍俊不禁,但它真实的发生在我们曾经的青春期,让人丝毫没有距离感。

杨醒波终于考入港大,而女友阿Ling却即将出国留学,两人就此分手,但波仔并未因此难过反而更期待自由的大学生活。波仔一次街头访问,偶遇了中大新闻系二年级学生阿Jean,阿Jean的成熟和不羁对波仔来说神秘又吸引。多次接触下来,波仔发现阿Jean还是个善良而有理想的独立女性。不料,阿Jean竟突然消失,波仔终日思念。直至一次抗日游行中,波仔和阿Jean再次相遇,却带来另一个让波仔始料不及的消息——阿Jean即将赴北京交流学习。面对又一次的分别,波仔终于鼓起勇气对阿Jean表白,并表示愿意在香港等待她。时间一天天过去,阿Jean的归期依旧未定,两人能冲破空间的距离最终在一起吗?品尝尽爱情苦头的波仔是否能得到爱的甜蜜……

 

免费下载: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以下为专用多线程高速下载和在线播放,仅供正式会员使用!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专用高速下载不限下载工具;专用在线播放无需安装任何播放器;电脑,平板,手机均可高速下载或播放!

推荐使用:IE、谷歌、火狐等主流浏览器!高速下载和在线播放测试页☞请点此前往!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