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香港  怀旧老片  八十年代

[香港1980][疯狂大老千][石天,麦嘉主演][美亚1080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87GB]

时间:2018-11-05 16:5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1980年石天,麦嘉主演香港经典怀旧喜剧《疯狂大老千》

中文名:疯狂大老千

外文名:Crazy Crooks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麦嘉

主演:石天、麦嘉

类型:喜剧、动作

上映时间:1980年2月16日

片长:95分钟

资源信息:美亚1080P/MKV/国粤双语/简中字幕/1.87GB

默认音轨:国语;第二音轨:粤语

剧情简介:

麦嘉:擅长拍摄喜剧,其光头形象深入民心。石天:新艺城影业公司三巨头之一。

光棍七、冇皮柴是两名乌龙大老千,意外地骗取了大鳄金益公的伪钞,惹来其杀手癫马、铁牛的追杀,幸得孤儿麦斗相救。自此,两大一小成为莫逆之交。经历江湖种种危困,二人深感麦不宜漂泊江湖。此时,两人得知小孩原来是大鳄亲生儿子,遂迫他回到大鳄身边。岂料,二人送羊入“鳄”口,大鳄不但“拒收”弃子,更要杀死三人……

 

本资源可免费下载,无需会员权限!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