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香港  九十年代  鬼怪灵幻  邱淑贞  梁家辉

[香港1993][新人皮灯笼][邱淑贞,梁家辉主演][美亚1080P/MKV/国粤语/简硬字/2.12GB]

时间:2018-09-10 18:3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1993年邱淑贞,梁家辉主演《新人皮灯笼》封面

中文名:新人皮灯笼

其它名:人皮燈籠

英文名:Ghost Lantern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刘伟强

编剧:王晶

主演:梁家辉、邱淑贞、黄光亮、张耀扬、苑琼丹、黄斌、林迪安、乐韵

类型:惊悚、艳情

片长:92分钟

上映时间:1993年11月27日

资源信息:美亚修复1080P/H264/AAC/MKV/国粤语/简硬字/2.12GB

剧情简介:

1963年,一伙黑帮分子在老大的指使下将一对情人残忍杀害,男子被埋在“十世受苦,不得超生”的阴穴处;而女子被扒皮,皮罩在灯笼上,永世不得超生。

1993年,蛊惑仔阿辉(梁家辉饰)终日倒霉透顶,而且身边连连发生奇怪灵异世间。阿辉在古董摊买下一古董表,却被一股力量莫名牵引到一栋废宅里,半梦半醒间见自己与一个叫小芙蓉的艺旦(邱淑贞饰)亲热的场面。

辉在医院被一鬼魂提醒只有四婆能够解救自己,于是他前往找四婆。四婆为他问米,他从盆中之水渐渐看到了自己的前世悲惨遭遇……

本资源仅供正式会员分享,为保证资源的收藏价值,本站绝不对资源添加任何水印!

申请正式会员,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请根据您的情况选用下载方式!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