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台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邵氏经典  八十年代  楚原  钟楚红  梁家辉

[邵氏1984][钟楚红,梁家辉:雪儿][DVDRip/MKV国粤双语/1.37GB]

时间:2016-09-08 08:46: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邵氏出品钟楚红,梁家辉主演《雪儿》

中文名:雪儿

外文名:Cherie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出品公司:邵氏兄弟有限公司

导演:谭家明

编剧:谭家明

主演:钟楚红、梁家辉、楚原、黎小田、陈国新

类型:剧情

片长:87分钟

上映时间:1984年12月22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粤双语/1.37GB

舞蹈教师雪儿年青慧美,敢爱敢恨,被富商戴家乐力追,但她却心系青年艺术家阿化,并选择了与阿化共赋同居,戴家乐心有不甘,设计让雪儿对他改观,更利诱阿化离开雪儿!戴家乐以为阿化与雪儿分手,自己便可乘虚而入,结果阿化不甘失败,将真相剖白,两人互揭疮疤,互扬丑事,雪儿窃笑之余,不禁一阵失落。

80年代公认的性感女神钟楚红在片中饰演雪儿,在导演谭家明唯美的镜头下,显得美艳动人,奠定一代性感巨星的地位。

邵氏风月电影资源整合目录请点这里进入!

邵氏经典电影资源整合目录请点这里进入!

 

本资源可免费下载,无需会员权限!

如为压缩包,默认解压码:xiang88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