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产怀旧
本资源所属系列(点击系列标签可进入相关归类内容):
内地  怀旧老片  原盘转换  21世纪00年代

[国产2007][盲山][DVD原盘转换/MKV/方言/简中硬字幕/未删减完整版/3.25GB]

时间:2019-10-03 17:35: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
2007年《盲山》DVD原版封面

中文名:盲山

其它名:回家路

英文名:Blind Mountain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出品:法国Studio Canal

导演:李杨

编剧:李杨

主演:黄璐、杨幼安、贺运乐、张玉玲、张友平、李杨

类型:现实、犯罪、剧情

片长:101分钟(未删减完整版)

上映时间:2007年

资源信息:DVD原盘转换/MKV/方言/简中硬字幕/未删减完整版/3.25GB

剧情简介:

22岁的女大学生白雪梅(黄璐饰)找工作的时候认识了热情大方的姑娘胡晓晓。她在工作和金钱的诱惑下和胡晓晓一起坐车去山区采购中草药。经过长途跋涉他们来到一个小山村。白雪梅睡醒后,发现胡晓晓和她的老板早已不知去向,她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白雪梅被告知,她已经被家里人卖给40岁农民黄德贵(杨幼安饰)做老婆了。到这时候她才知道,自己上了人贩子的当了。

白雪梅想要回家,遭到了黄德贵的拒绝。到了晚上黄德贵上床要和白雪梅睡觉,她坚决不肯就范。愤怒的黄德贵强奸了她,并且将她关在屋里。白雪梅稍有反抗就会遭到毒打、漫骂。白雪梅从此失去自由,被迫生活在一个陌生而野蛮的山村。性格坚强的白雪梅不断寻找机会的逃跑。但是这个封闭的山村中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助她这个外来人。他们反而还帮助黄守贵对她严加看守。她每次逃跑都被抓回来,当众毒打。村民们的自私和冷漠,当地官员和警察的渎职行为使她在那里孤立无援。白雪梅为黄德贵生了一个男孩,使黄家对她放松了警惕。白雪梅在初中学生李青山的帮助下,和父母取得了联系。由于村民的阻挠,与父亲一同而来的两个警察无法救出白雪梅,于是他们商量改天偷偷救走白雪梅,白父留这陪女儿。某日,在警察的帮助下,她终于逃出了这个山村。但是她的孩子却不得不留在那里。

 

本资源采用百度网盘或城通网盘双分享下载,永久有效!

以下分享下载需本站正式会员权限(申请正式会员请点这里)

 

推荐资源
相关资源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