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产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合拍  怀旧老片  九十年代  巩俐  葛优

[香港年代国际怀旧老片][巩俐,葛优:活着.1994][DVDRip/MKV/国语简中字幕/1.33GB]

时间:2018-03-16 10:42: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张艺谋导演,巩俐、葛优主演的经典怀旧老片《活着》(1994)

中文名:活着

其它名:人生

英文名:To Live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出品:香港年代国际

导演:张艺谋

编剧:余华、芦苇

主演:葛优、巩俐、姜武、牛犇、郭涛

类型:经典怀旧

片长:132分钟

上映时间:1994年05月17日

资源信息:DVDRip/MKV/国语简中字幕/1.33GB

剧情简介:

富少福贵嗜赌成性,妻子家珍屡劝无果后带着女儿凤霞离开了他,当夜,福贵输光所有家产气死父亲,被迫靠变卖母亲首饰租间破屋过活。一年后,家珍手拉凤霞怀抱刚出世的儿子有庆回到家中,福贵痛改前非,开始靠演皮影戏过起安份守己的日子。但好景不常,内战时期,福贵被国民党抓去当劳工,一番辗转终回到家乡与一家人团圆后,凤霞因病变成哑巴,而在后来的大跃进运动和文化大革命中,他虽获某些小福,逆境却也一直与他如影相随。

影片获第4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第4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第4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人道精神奖、第48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外语片奖。

张艺谋导演,巩俐、葛优主演的经典怀旧老片《活着》(1994)

 

游客免费下载: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以下百度网盘下载需正式会员以上权限!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