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产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内地  爱情生活  21世纪10年代

[国产][悬疑喜剧][岛囧][HD-MKV国语蓝光版/1.03GB

时间:2016-12-11 13:14: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悬疑喜剧:岛囧

中文名:岛囧

英文名:Lost in Island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出品公司:大河传媒

导演:王子元

编剧:王子元、应艺娜

主演:李渺然,张洛晨,李天涯,刘宇珽,张小冉,金长亮,刘宗伟,徐香颖,张灵彦,郭剑

片长:86分钟

首映时间:2016年8月12日

类型:悬疑喜剧

资源信息:HD-MKV国语蓝光版/1.03GB

剧情简介:

《岛囧》是一部悬疑喜剧电影,讲述生活中难有机会相逢的两类人,荒岛偶遇,继而引发出一段啼笑皆非的荒诞故事。

《岛囧》是一部颠覆传统模式的恐怖片,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资深娘炮、富二代等一群年龄职业各不相同的人,因为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聚集在一起,开始了神秘小岛探险之行。惊悚开篇,搞笑夹杂,励志结局。整部片子都逆着恐怖片的套路来,在轻松搞笑的同时,也映射年轻人的生活状态。

影片中所有的冲突、矛盾,其根本是来源于对陌生人的偏见与误会。是现实社会中一直存在的,导演用悬疑喜剧方式将“以貌取人”的主题集中,在欢笑中升华内涵。《岛囧》的剧情依托于喜剧的外表,通过种种荒诞、悬疑、悲喜交织的情节,将带给观众别样的观影体验。

本资源标签:内地   爱情生活   21世纪10年代

本资源已开放共享,任何人均可不受限制下载分享!

开放共享,免费下载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