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产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内地  怀旧老片  八十年代

[峨眉电影制片厂怀旧老片][巾帼英烈][DVD-AVI/国语/489MB]

时间:2016-09-07 17:5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国产怀旧经典电影:巾帼英烈

中文名:巾帼英烈

出品时间:1985年

出品公司:峨眉电影制片厂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导 演:李杰锋

编剧:饶趣 袁贤安

类 型:怀旧经典老电影,剧情片,谍战片

主 演:傅丽莉,贲能进,王金贵,刘伯英,娄际成

上映时间:1985年

片长:90分钟

资源信息:DVD-AVI国语/489MB

剧情简介:

《巾帼英烈》是峨眉电影制片厂80年代拍摄的一部怀旧经典老电影,根据张露萍烈士的真实事迹改编。1939年10月,张露萍受中共中央组织部社会部的派遣到国统区重庆,在中共中央南方局叶剑英领导的军事组工作,秘密打入重庆国民党军统局电讯处及电讯总台,担任党在军统局的地下党支部书记,将国民党电讯处电讯总台和重庆卫戍司令部稽查处监察科的密码和通讯网分布以及国民党的有关绝密情报,送到南方局军事组或直接电告党中央,是我党插入敌人心脏的一把“尖刀”。1940年因身份暴露,张露萍等被捕,引发了震惊国民党上下的“军统电台案”。张露萍等先后被关押在重庆白公馆、贵州息烽集中营,受尽酷刑,坚强不屈。

重庆,一个秋雾迷漫的夜晚,两个年青人闯进周公馆,他们是军统电台工作人员,愿弃暗投明,为我党工作。打入敌人内部的卢俊卿受地下党委托,化名白露萍,冒着生命危险,与他们进行了多次巧妙曲折的接触、试探,证实了这两个人是真心实意地背叛反动营垒的热血青年。卢俊卿又进一步通过他们在军统电台里发展了四名男青年,为我党取得了许多有价值的情报。在她的帮助下,他们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年秋天,泄密事件发生后,敌人突然将他们七人一齐逮捕。军统特务对六名男青年施用酷刑拷问,未得到一句供词。狡诈的戈烈派人找来了卢佑文,企图用父女之情诱使白露萍写悔过书。白露萍义正词严地回答:我无过无悔。戈烈不甘心失败,布置了更大的阴谋。他假释白露萍,妄图趁机打击周公馆和中共南方局。白露萍意识到敌人的险恶用心,当她正欲迈入周公馆的千钧一发之际,毅然决定用自己的生命保护党,阔步从周公馆门前走过。气急败坏的戈烈命令特务们大摇大摆地随白露萍走过周公馆,造成了白露萍已叛变的假象!1945年夏,国民党反动派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终于对这七名英雄下了毒手。烈士们的热血浸透了野花点点的大地,染红了西坠的残阳……党没有忘记他们!今天,他们的名字已重振寰宇!

 

游客下载: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以下百度网盘下载需正式会员以上权限!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