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产怀旧
资源所属系列:内地  怀旧老片  八十年代

[峨眉电影制片厂怀旧老片][自古英雄出少年.1983][DVD-AVI/国语/696MB]

时间:2016-08-27 16:08: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经典视界发布组
1983年峨眉电影制片厂怀旧老片《自古英雄出少年》

中文名:自古英雄出少年

外文名:Little Heroe ,Young Heroes

出品时间:1983年

出品公司:青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峨眉电影制片厂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导演:牟敦芾

编剧:文龟

类型:古装、武侠、动作

主演:郝勇,张小燕,胡益林,吕立,任刚,李殿芳

上映时间:1983年06月09日

片长:84分钟

资源信息:DVD-AVI/国语/696MB

剧情简介:

80年代国产经典怀旧老电影:自古英雄出少年 ,讲述清朝咸丰年间四川“天地会”的一群少年英雄,历尽艰险,机智勇敢地消灭了追捕他们的清廷高手的故事。

清朝咸丰年间,朝政腐败,义军蜂起。“天地会”以“反清复明”为宗旨,救民于水火,深为朝廷所忌。由于内奸告密,“天地会”总舵被毁,留下死难弟兄的遗孤多人,隐匿于江边一小城中,总舵主的独生子王二毛也藏在这里,等待“天地会”首领胡大爷来船将他们转移走。

朝廷获得密报,派出以司马力为首的五位高手赶到小城,布下天罗地网……

 

游客下载:点此城通网盘下载!

以下百度网盘下载需正式会员以上权限!会员申请,请点这里了解详情

 

推荐影视
相关影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